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讲座

作者:陈玲敏 审核:周伟 来源:团委 日期:2023/11/28 19:33:09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22日,盐城市青联委员、市委党校新四军干部学院宣教室副主任张立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著作选读 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的讲座,100名“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团委兼职副书记陈玲敏主持。

讲座中,张立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学习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阐释。他勉励同学们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组织动员,夯实学习责任,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聚焦广大团员和青年思想实际,解青年所“惑”,助青年所“获”,引导他们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扎实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