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资讯 > 正文

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丁钰玲 审核:周伟 来源:团委 日期:2023/12/23 14:12:34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22日,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11名学生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宏武,盐城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市学联秘书长陈榕,党委学工部部长孙干,兄弟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周伟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孙干致开幕词,陈榕和盐城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侍洲航分别代表团市委和兄弟院校学生会致辞。

陈宏武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我校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学生会开拓新发展局面的一次盛会。开好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对团结、凝聚、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洪流中贡献青春力量有着积极的意义,并对全校青年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学生会干部锚定思想航向,引领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广大同学的榜样示范。二是希望学生会组织善于群策群力,团结同学建新功、立新业,赢得广大同学的支持信赖。三是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密切联系同学,成为同学知心人、贴心人,维护广大同学的合法权益。

开幕式后进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筹备工作组组长何佳伟代表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作题为《牢记嘱托砺青春 挺膺担当建新功》的工作报告。大会筹备工作组副组长韦忠诚作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随后各分代表团进行了集体讨论。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大会审议通过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校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校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韦忠诚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他向全校同学发出了“牢记党的嘱托,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的青春倡议。周伟致闭幕词,勉励同学们在学校加快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的步伐中挺膺担当。

会后,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陈宏武与新任学生会委员亲切交流,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性,坚定信念,做红色的学生干部。二要坚持先进性,不断学习,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坚持群众性,牢记初心,做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本次大会是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我校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青年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