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作者:王静、刘凯 审核:周伟 来源:团委 日期:2024/01/02 16:39:22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28日,学校“青春有我 绽放新声”第八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信息与安全学院团总支联合承办,校团委兼职副书记陈玲敏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委,近600名学生观看比赛。

本次主持人大赛,经过学院初赛、校赛复赛两轮筛选,最终10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拟主持和选手总结四个环节。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诗歌朗诵、英文演讲、乐器弹奏、歌曲演唱等方式,展现出自身的人文艺术素养。在模拟主持环节,每位选手通过随机抽题,围绕给定主题,策划主持词,现场化身财经类、新闻类、美食类、法治类等栏目主持人,进行现场播报,展现出较好的专业主持人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张秦纶、朱怡婷、夏凡舒获得一等奖,分别被授予金话筒奖、银话筒奖、铜话筒奖;邢浩、张羽浩、祖毓婕、张晨诺获得二等奖;邓皓晋、马睿涵、马晨成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