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团委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初心合唱团参加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

作者:丁钰玲 图:省大艺展组委会 审核:周伟 来源:团委 日期:2024/03/27 11:23:49 人气:34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2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承办的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节目汇报演出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初心合唱团演绎的小合唱《不要怕》登上汇演舞台,与全省22所高校共同参演,仅3所高职院校参加本次汇演。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科协、省社科联负责同志,以及省教育厅领导、省教育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全省各高校领导、师生代表10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学校副校长陈宏武受邀出席,团委副书记周伟作为全省优秀美育管理工作者代表现场领奖。

汇报演出以“家国情 学子心”为主题,精选了在第七届大艺展中获奖的器乐、合唱、舞蹈、戏剧、朗诵等类别优秀节目参演,集中展现了全省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追求和胸怀家国、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校参演的小合唱《不要怕》是一首彝语民谣,歌词质朴感人,旋律动人心弦,加入竹笛、非洲鼓伴奏等多元化的表演形式,由我校药品与健康学院初心合唱团的14名同学倾情演绎,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迎难而上、昂扬进取的面貌,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学校团委将以本次汇报演出为探索我校美育发展的新起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发展素质教育,把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以美启智融入高品质校园文化建设中。进一步挖掘和培育一批与党同行、与时代同向,结合盐城地方特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高质量艺术作品。